七一社区        注册

陈全国会见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赴藏调研组

2014年06月13日15:24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陈全国会见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赴藏调研组

今天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在拉萨会见了由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甄砚率领的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赴藏调研组一行。

全国政协常委苏士亮、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李钺锋,自治区领导王瑞连、金世洵等一同会见。

陈全国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全区300万各族人民对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赴藏调研组表示欢迎,对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长期以来给予西藏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陈全国说,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紧紧围绕党中央明确的“一个中心”、“两件大事”、“四个确保”,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不断巩固发展民族团结,切实促进宗教和睦,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陈全国说,今年是对口援藏工作20周年,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为动力,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和“努力实现西藏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俞正声主席“依法治藏、长期建藏、争取人心、夯实基础”的指示要求,努力实现西藏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切实保护好“世界上最后一方净土”,确保到2020年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真诚希望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一如既往地支持西藏各项工作,为社会主义新西藏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甄砚简要介绍了调研组此次赴藏开展调研情况。她表示,近年来,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坚决贯彻中央治藏方针,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稳定,创造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今天的西藏社会和谐、文化繁荣、天蓝水清、人民幸福。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将继续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支持西藏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石磊 肖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