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领袖人物纪念馆

中共广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2014年06月12日09:23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图为市委四届七次全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6月10日上午,中共广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通过了《中共广安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县域经济跨越发展的决定》、《中国共产党广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全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市委书记侯晓春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侯晓春强调,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的号角已经吹响,各级各部门和产业园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继续保持逢山开路、遇水架桥、风雨无阻、昼夜兼程的精神,迅速行动、奋起直追,齐头并进、竞相跨越,努力走在全省改革开放前列,在全省县域经济竞相发展中抢占先机,为推进广安“两个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增斌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经济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仪,市政协主席刘凤成,市委副书记袁险峰,市委常委肖友才、肖雷、黄秀川、唐雄兴、杨利民、张志权、蒋英胜、甘用德、刘光辉、王义杰和其他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侯晓春指出,这次全会的召开,标志着我市新一轮全面改革已经启动,县域经济发展迎来新的机遇。各级各部门和产业园区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迅速贯彻落实,坚定信心,坚持昂扬向上的精神、行之有效的措施和通过改革形成的良好机制,始终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加大改革开放力度,提高经济发展质量,不断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掀起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县域经济跨越发展的热潮。各区市县、产业园区和市级部门要准确把握广安推进新一轮改革的历史背景和时代特点,深刻理解改革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将产生的深远影响和重大作用,把握市委关于改革的原则性要求,结合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广安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县域经济跨越发展的决定》,认真研究,找准市委部署与本地实际的结合点,逐一拿出具体改革方案,保持逢山开路、遇水架桥、风雨无阻、昼夜兼程的精神,积极主动推进各项改革,扑下身子抓好落实,让县域经济更具创造性、建设性和突破性,探索出具有广安特色的改革之路。市级部门要切实担负起指导和服务的重任,用心用情帮助县域经济发展,形成市县一盘棋的合力。

侯晓春指出,市委全会专门提出开展“中国梦在广安”活动,这一活动是“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活动的延伸和拓展,是“感恩小平·我为小平家乡发展作贡献”活动的丰富和升华,旨在推动“中国梦”的宏伟愿景与“广安梦”的具体实践紧密结合,激发各级干部群众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广安力量,奋力谱写中国梦广安篇章。各区市县、产业园区和市级部门要切实抓好市委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贯彻市委经济工作暨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感恩作贡献”、筹办纪念活动结合起来,用全会精神指导推动各区市县、产业园区改革发展的实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全面深化改革的具体政策和实际行动,转化为促进县域经济跨越发展的思路和举措,(紧转第二版)

(责编:高丽、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