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湖北民进6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严隽琪出席并讲话

2014年06月12日15:22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湖北民进6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昨日,湖北省民主促进会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在武昌举行。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出席大会并讲话。她指出,湖北是较早成立民进组织的省份之一。民进湖北省委会历届领导班子坚持以政治交接为主线,继承和弘扬老一辈优良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履行职能的水平,各方面工作取得新的突破,进一步提升了湖北民进的社会影响力。

严隽琪说,今年是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大部署的关键年。作为参政党地方组织,湖北民进应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发展战略,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就改革发展中的难点、热点问题开展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做到有思考,有担当,建诤言、献良策。当前,民进全会正在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希望湖北民进认真总结过去的经验,按照民进中央“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结合本省实际,以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突出组织建设的工作主题,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中共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张岱梨致辞,代表中共湖北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湖北民进的60年,是不断进步的60年,是积极作为的60年,是成绩显著的60年。她强调,湖北民进要以此次纪念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会员继承和发扬民主党派老一辈长期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形成的优良传统,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她希望,湖北民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水平,在服务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中创造新的业绩。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介绍了湖北民进60年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副省长曹广晶到会祝贺。省政协副主席田玉科代表湖北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辞。(记者张辉、通讯员王宁德)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工作动态
· 各地新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