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海南东方市省下“三公”经费150万元捐给残疾人

2014年06月11日09:45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省下“三公”经费 150万元捐给残疾人

“大家都来为残疾人捐助一元钱”爱心万里行活动今天走进东方。东方市委、市政府今天不仅将省下的“三公”经费150万元捐赠给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今天晚上,还在东方举行现场爱心募捐活动。东方市社会各界现场向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捐款193万多元。

今晚8时,东方市文化娱乐中心爱心洋溢,东方市委、市政府举办的爱心募捐晚会在这里举行。伴随着海南省公安边防总队歌舞团以及残疾人表演者用一个个激励残疾人积极向上的文艺节目,东方市委书记吉明江带头捐助善款1000元,爱心企业代表和现场群众纷纷慷慨解囊,中石化10万元、东方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5万元……截至发稿时,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收到的捐助款已达到1900多万元。

据介绍,“大家都来为残疾人捐助一元钱”活动,将在东方市持续到7月9日。(记者张惠宁 杨勇 特约记者高智 通讯员周泓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