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会见孟加拉国总理哈西娜

    习近平10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孟加拉国总理哈西娜。习近平赞赏哈西娜继承先父拉赫曼总统遗志,致力于推动中孟关系发展。习近平表示,双方还要保持在重大问题上沟通和协调,加强维和、反恐等领域合作。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坚持标准,严格程序,严肃纪律,确保发展党员工作有领导、有计划地进行。

人民日报社论:全面准确地贯彻“一国两制”

    昨天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一国两制”在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实践》白皮书。这是中央政府第一次发表关于香港的白皮书,是中央对港方针政策重要宣示。

国务院处理晋济高速“3·1”特大事故 33人被移送司法

    调查认定,该事故造成40人死亡12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8197万元,是一起生产安全责任事故。山西晋城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杜涛一等33人已被司法机关控制;山西省晋城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润民等33人被给予党纪政纪处分。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