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民盟十一届六次中常会在宁召开 张宝文陈晓光出席会议

2014年06月11日16:29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民盟十一届六次 中常会在宁召开

6月10日,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一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出席并作主题报告,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主持开幕会。省政协副主席、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部长罗一民代表中共江苏省委到会祝贺,副省长、民盟江苏省委主委曹卫星出席并致欢迎词。

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总结回顾近年来民盟加强思想建设和宣传工作的成绩经验,研究部署新形势下加强民盟思想建设和宣传工作的新任务、新举措,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共识,努力开创民盟思想建设和宣传工作新局面。

张宝文就加强新形势下民盟思想建设和宣传工作作了主题报告。他说,近年来,民盟中央高度重视加强思想建设和宣传工作,全盟上下紧密结合形势任务要求,认真开展理论学习、形势教育和民盟优良传统教育,广大盟员的政治素质和思想理论水平不断提高,为做好全盟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全盟的思想建设和宣传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思想建设和宣传工作是民盟自身建设的重要保证。全盟同志一定要充分认识思想建设和宣传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真正把思想建设和宣传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努力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张宝文指出,当前,世情、国情发生深刻变革,信息和互联网技术迅猛发展,盟员队伍状况发生显著变化,思想宣传工作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这是民盟思想建设和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他要求全盟同志必须清醒把握形势,积极应对挑战,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思想宣传工作。要坚持正确方向,加强理论学习,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全盟;要弘扬优良传统,搞好政治交接,不断推进民盟事业的可持续发展;要加强教育引导,增进政治共识,凝聚促进改革发展稳定的正能量;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舆论引导,不断提高民盟的社会影响力;要讲究方式方法,推动工作创新,务求民盟思想建设和宣传工作取得新成效。(记者 沈国仪)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统战要闻
· 工作动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