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赵克志陈敏尔会见住房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陈政高一行

2014年06月11日16:56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赵克志陈敏尔会见住房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陈政高一行

6月10日下午,省委书记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在贵阳会见了住房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陈政高一行。副省长慕德贵参加会见。

赵克志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陈政高一行表示欢迎,对住建部长期以来给予贵州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他说,陈政高书记履新不久,就深入我省考察指导工作,帮助我们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必将有力地促进我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加快城镇化进程,是我省加快发展、减贫脱贫和解决农业农村农民问题的关键。近年来,我省按照统筹城乡发展的要求,坚持产城互动、教城互动、新区建设和老城改造并进,着力抓好城乡保障性住房建设,大力实施“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六项行动计划,城乡建设发展进入了新的时期、迈出了新的步伐。希望住建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贵州,进一步加大政策、资金倾斜力度,帮助我省又好又快地推进山地特色新型城镇化。

陈政高说,这次到贵州调研,实地感受到了全省上下团结一心、真抓实干,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很好,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令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在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中,贵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在农村危房改造、棚户区改造、保障性住房建设和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等方面成效显著,创造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贵州生态环境优美,后发优势明显。住建部将继续全力以赴、真心实意加大支持力度,“加码”贵州、共同努力,把贵州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住建部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记者 赵国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