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致公党中央调研组在皖考察

2014年06月11日16:32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致公党中央调研组在皖考察

6月9日、10日,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教育委员会主任严以新在皖调研研究生教育,副省长谢广祥陪同调研。

谢广祥对严以新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省研究生教育基本情况。我省现有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25所,博士研究生培养单位12所。近3年,省属高校共招生学术学位26239人,专业学位16025人。研究生教育已初步形成了学科齐全、布局合理的学位授权体系,管理体制不断健全,质量监督和保障体系逐步完善,培养了一大批高层次创新人才。

严以新一行先后深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邀请高校研究生教育管理部门人员、导师及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就研究生培养模式的改革;研究生教育质量;导师的责任、权限和待遇;改善研究生培养的治理结构和提高治理能力;深化改革与加快《学位条例》修订等五个方面进行调研。(记者 陈婉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统战要闻
· 工作动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