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斌一行来皖调研医改工作

2014年06月11日16:32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李斌一行来皖调研医改工作

6月8日至10日,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率调研组来我省调研医改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詹夏来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我省医改工作汇报会。

李斌一行赴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和雨山区佳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芜湖县六郎镇卫生院和芜湖市二院、肥东县人民医院实地考察,仔细询问零差率销售、公立医院改革、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等情况,深入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详细了解城市公立医院的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

李斌指出,安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医改工作,坚持统筹安排、突出重点、循序推进的基本路径,紧密结合省情,把医改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扎实推进,思路清、亮点多、力度大,在一些关键环节、关键问题上取得显著成效,为全国医改提供了有益经验,让老百姓得到实惠。在下一步全面深化医疗卫生体制综合改革中,希望安徽继续发挥锐意改革、勇于创新的传统,坚持以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为导向,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继续为全国医改提供新鲜经验。

詹夏来介绍了我省医改工作进展情况和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初步考虑。他指出,近年来,安徽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医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此次国家卫生计生委来皖调研,必将有力促进我省医改工作。我们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遵循医药卫生事业发展规律,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积极探索创新,努力取得改革的新突破。(记者 王慧慧)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