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领袖人物纪念馆

官盛新区完善基础设施吸引大批客商入驻

2014年06月10日10:03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目前官盛新区已有广商会、科亨、传动高速和爱众总部基地入驻,并与渝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长明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官盛湖旅游地产等440多亿元的项目签订了协议。”6月5日,官盛新区管委会负责人黄国武告诉记者,随着官盛大道建设的推进,官盛新区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便捷的交通条件吸引了大批客商入驻,一大批项目正逐渐落户官盛新区。

尽管5日上午下着雨,但在官盛新区官盛大道施工现场,大型机械依旧来回穿梭,工人们也正在冒雨加紧施工,现场一派火热的建设场景。据介绍,官盛大道是官盛新区规划建设的“三横三纵”六条主干道之一,道路全长5.6公里,设计宽度60米,西接小平大道,东至官盛镇八方村,是新区与主城区连接融合的纽带。大道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全长1000米,目前已完成管网铺设,即将进行路面工程,7月底将竣工交付使用。

“伴随着道路的通车,众多大型项目也将纷纷落地。”黄国武说,随着广商汇企业总部、科亨矿业集团广安金融总部、盛世芳庭美好家园等项目的动工建设,官盛新区将掀起建设发展的热潮。据了解,官盛新区位于广安主城区东南部,辖官盛镇、方坪乡和中桥街道办事处,具有融入主城的区位优势。新区规划占地面积50.8平方公里,正在建设的官盛大道、小平大道、巴广渝高速公路,规划建设的广华南线、北线公路穿境而过。届时,整洁的城市街区、繁华的商贸中心、集聚的产业园区、幽雅的住宅小居、壮美的高峡平湖、静谧的森林公园将成为广安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广安区记者站 廖小兵 记者 周文平)

(责编:高丽、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