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俞正声会见孟加拉国总理哈西娜

2014年06月10日19:2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俞正声会见孟加拉国总理哈西娜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0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孟加拉国总理哈西娜。

俞正声高度评价中孟传统友谊和当前良好发展势头。他说,中国视孟加拉国为南亚和印度洋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致力于发展中孟全方位合作。孟加拉国近年来经济连年较快增长,希望双方将各自发展战略结合起来,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实现强国富民的梦想。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将转化为具体合作,给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惠,提升中国同孟加拉、同南亚国家友好合作水平。中国全国政协愿密切同孟方友好往来,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带动和促进两国学界、商界、地方和人文交流不断向前发展。

哈西娜说,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孟的支持和帮助。孟将坚持对华友好,全面深化同中方在各领域的合作。(新华网北京6月10日电 记者熊争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