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宪魁会见第七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龙江考察团

牵线搭桥增进友谊促进团结 深化合作助力发展实现共赢

2014年06月10日16:50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牵线搭桥增进友谊促进团结 深化合作助力发展实现共赢

9日下午,省委书记王宪魁在哈尔滨会见了由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总会长、拿督、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理事黄汉良率领的第七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龙江考察团一行。

王宪魁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考察团表示欢迎。他说,习近平总书记日前会见了第七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代表,对海外侨胞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如何发挥广大海外侨胞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进一步做好侨务工作指明了方向。

王宪魁指出,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是全球侨团联谊交流的平台,在增进友谊与团结、促进合作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已经成为中国走向世界的重要桥梁纽带。龙江历届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侨务工作,大力支持华侨华人在龙江投资兴业,海外侨胞和港澳同胞心系龙江、情系龙江,投资龙江、助力龙江,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王宪魁强调,龙江农业优势明显、工业基础雄厚、区位条件突出、基础设施较为完备、生态环境优良,发展潜力巨大、合作前景广阔。目前,我们正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国家层面的“五大规划”发展战略,为海外华侨华人投资龙江带来了难得机遇。希望更多的海外侨胞到龙江参观考察,多走走多看看,多宣传多推介,积极为住在国同龙江经贸科技合作和人文领域交流牵线搭桥,共享战略机遇,实现共赢发展。

黄汉良感谢省委、省政府对考察团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华侨华人社团将高举团结统一的旗帜,把握发展商机、深化交流合作,助力龙江走向世界,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赵敏、李海涛和孙尧会见时在座。(记者贾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