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2013年度绩效考核荣获全省第二名

2014年06月09日10:35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近日,在省委省政府2013年度绩效目标考核中,广安市在全省21个市州中荣获全省第二名。

2013年,我市绩效考核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年度绩效目标任务,认真抓好各项绩效目标分解落实,突出日常考核重点,强化督促检查,取得了较好成效。2013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农民人均纯收入分别增长10.8%、11.5%、28.3%、14.6%、11.2%、13.6%,增速分别位居全省第6、第7、第3、第5、第5、第7名,主要经济指标增幅跃居全省前列。(王建军)

(责编:高丽、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