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宝顺会见第七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安徽访问团

吴林红

2014年06月09日10:58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张宝顺会见第七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安徽访问团

6月8日,省委书记张宝顺在合肥稻香楼宾馆亲切会见了第七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安徽访问团一行。记者 徐国康 摄

6月8日上午,省委书记张宝顺在合肥稻香楼宾馆亲切会见了第七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安徽访问团一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唐承沛,副省长花建慧参加会见。

张宝顺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访问团来皖考察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安徽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张宝顺说,海外华侨华人素有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为中华民族发展壮大、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增进中国人民同各国人民的友好合作作出了重要贡献。随着国家促进中部崛起战略深入实施,安徽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科教优势和市场优势进一步凸显,在全国区域发展格局中的地位更加突出,这必将为海内外客商扩大与安徽的合作提供更加广阔空间。希望广大海外侨胞继续发挥独特优势,扩大安徽在海外的影响力,吸引更多华侨来皖投资兴业。我们将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美国纽约统促会常务总顾问田长桉博士代表访问团对省领导的会见表示感谢,对安徽的发展成就、发展潜力表示赞赏,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安徽的推介力度,介绍更多华侨华人来皖考察,在更多领域寻求务实合作,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