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四总部发出通报表彰全军士官优秀人才奖一等奖获奖人员

 

2014年06月07日09:22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表彰全军士官优秀人才奖一等奖获奖人员

四总部日前发出通报,对239名2013年度全军士官优秀人才奖一等奖获奖人员予以表彰(光荣榜见第二版),并颁发证书、证章。

通报指出,2013年,全军和武警部队认真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按照军委、总部的部署要求,大力加强士官队伍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促进了部队战斗力水平的提升。广大士官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无私奉献,在以军事斗争准备为龙头的各项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涌现出一大批军政素质过硬、专业技能精湛、骨干作用突出的优秀士官人才。

通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广大士兵要以受表彰的士官为榜样,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梦,牢记职责使命,矢志扎根军营,立足岗位成才。各级要重视和加强士官人才队伍建设,切实关心他们的成长进步,大力宣扬他们的先进事迹,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充分调动广大士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有效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据总参军务部领导介绍,全军士官优秀人才奖每年评选一次,其中一等奖由四总部评审表彰。此前,各大单位共评出2013年度全军士官优秀人才奖二等奖991名、三等奖4880名。按照总部要求,今年在遴选推荐对象及确定获奖人员时,同等情况下突出“四个优先”,即参加重大活动骨干作用明显的优先,在一线任务部队、边远艰苦地区部队和专业技术复杂岗位工作的优先,本年度事迹突出的优先,没有获得过士官优秀人才奖的优先。(李武卿、侯晓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