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君会见神华集团董事长张玉卓

魏那

2014年06月06日14:10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王君会见神华集团董事长张玉卓

6月4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在呼和浩特会见了神华集团董事长张玉卓、总经理凌文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王君首先对神华集团组建近20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神华集团为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内蒙古的发展又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内蒙古考察慰问并发表重要讲话,近期李克强总理先后两次深入我区考察指导工作,中央领导的亲切关怀,为内蒙古发展注入了新动力、提供了新机遇。目前,全区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守望相助,团结奋斗,努力打造经济发展、文化繁荣、民族团结、边疆安宁、生态文明、各族人民幸福生活的风景线。神华集团关于深化合作、共同发展的新思路,符合中央精神,符合内蒙古实际,也与自治区党委的战略部署高度契合。希望神华集团抢抓机遇,加速投资项目的开工建设,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提高资源综合利用水平,为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内蒙古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神华集团扩大投资规模,拓展业务领域,实现新的发展。

张玉卓感谢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多年来给予神华集团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神华集团在内蒙古投资发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发展思路。他说,内蒙古是神华集团投资与发展的主要地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意义重大。最近,神华集团领导班子作了重大调整,新班子将更加注重在内蒙古的投资发展,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的发展思路和决策部署,进一步转变发展理念和发展模式,积极参与自治区“五大基地”建设,突出抓好清洁能源、煤化工、铁路三大主业的重点项目,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努力为内蒙古产业升级、民生改善、生态文明等各项事业再作贡献,与内蒙古各族人民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自治区领导符太增、王波、梁铁城参加会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