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小鹏与曹培玺会谈

2014年06月06日08:46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李小鹏与曹培玺会谈

6月5日下午,省长李小鹏与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曹培玺在太原进行会谈,深入讨论进一步深化双方能源领域合作事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高建民参加。

李小鹏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华能集团对山西发展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当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华能集团作为重要的中央企业、世界500强企业,长期参与支持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在电源建设、新能源开发利用和帮扶革命老区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力支持了山西转型跨越发展。当前,山西正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向深化改革要活力、向扩大开放要空间、向创新驱动要动力,扎实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各项工作,大力推动以煤为基多元发展、高碳资源低碳发展、黑色煤炭绿色发展,加快建设新型综合能源基地。希望华能集团发挥优势,加快推进在晋在建项目,围绕煤炭安全清洁高效低碳利用积极在山西推广应用整体煤气化联合循环发电、碳捕集和燃煤电厂超低排放等新技术新装备,共同为国家能源产业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山西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曹培玺简要介绍了华能集团发展情况和在晋项目投资建设进展,感谢省委、省政府对华能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华能集团高度重视在晋事业的发展,十分珍视与山西的合作,将充分发挥自身资金、技术、管理和人才等优势,深化与山西的合作,扩大在山西的投资,更多参与山西新型综合能源基地和科技创新城建设,为山西转型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张云)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