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领袖人物纪念馆

罗增斌拜会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行长王中

2014年06月05日10:19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6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增斌在成都拜会了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行长王中,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了会谈。

罗增斌在介绍广安经济金融工作发展时表示,自省委省政府实施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战略以来,广安以改革创新的办法形成了“6+3+1”全面发展格局,十点驱动、活力迸发,呈现出超常规跨越发展的良好态势,银行业金融机构各项存、贷款余额增速位居全省前列,金融产业与实体经济良性互动发展局面逐步形成。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与广安的合作由来已久,合作的领域涵盖了基础设施、电力、交通、民生等多个领域,取得了明显成效。在日前举行的“感恩小平·共建广安”金融工作座谈暨金融对接会上,双方又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对继续深化交流合作明确了新任务、新要求,广安将进一步抓好跟踪落实,细化合作内容,搞好项目包装,不断巩固和提升银政合作成果。

罗增斌说,今年是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广安正开展“感恩小平·我为小平家乡发展作贡献”主题活动,真诚希望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广安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优化合作方式、健全合作机制,以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效迎接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

王中表示,广安是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家乡,是国家发改委批复的川渝合作示范区。国家开发银行将牢记小平同志“一定要把广安建设好”的谆谆嘱托,积极参与“感恩小平·我为小平家乡发展作贡献”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广安的交流合作,在信贷规模、资金调度、金融产品推广运用等方面大力向广安倾斜,努力推动伟人故里科学发展、加快发展。

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邵立波以及市领导王义杰等会见时在座。(记者 张飞)

(责编:高丽、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