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君会见中国进出口银行董事长李若谷

2014年06月05日13:27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王君会见中国进出口银行董事长李若谷

6月4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在呼和浩特会见了中国进出口银行董事长、行长李若谷,就加强双方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相关问题交换意见,达成共识。

王君对中国进出口银行给予内蒙古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内蒙古地域辽阔、区位重要、资源富集,发展势头良好。当前,全区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考察内蒙古时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打造祖国北疆经济发展、文化繁荣、民族团结、边疆安宁、生态文明、各族人民幸福生活的风景线。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经略周边的战略决策,努力建设向北开放的重要桥头堡和沿边开发开放经济带,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中国进出口银行继续加大对内蒙古的支持力度,扩大信贷规模,支持企业“走出去”,助推内蒙古外向型经济加快发展。自治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进出口银行等各类金融机构在内蒙古发展,努力为各类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李若谷高度评价我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内蒙古进一步扩大开放、加快发展充满信心,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进出口银行的发展情况和在内蒙古业务开展情况。李若谷表示,将发挥中国进出口银行的独特优势,将企业发展规划与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深化与我区在各领域的合作,积极为我区企业“走出去”提供金融支持,推动内蒙古外贸转型升级,促进内蒙古与周边国家的经贸往来,为建设祖国向北开放的桥头堡和沿边开发开放经济带作出积极贡献。

自治区副主席云光中等参加会见。(记者 刘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