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多位首席经济学家齐聚第八届融洽会

2014年06月04日08:35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多位首席经济学家齐聚第八届融洽会

记者昨日从第八届融洽会组委会获悉,经济学家(天津)论坛将于6月7日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国务院参事、首席经济学家论坛主席夏斌将携多位金融领域著名首席经济学家出席论坛,针对当前金融中的热点问题展开研讨。

据介绍,中国经济学家们将会聚一堂,紧密结合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金融改革目标和当下中国金融发展面临的一系列问题,围绕“金融风险预警、防范和治理”主题,立足当前金融改革发展实际,着眼金融市场发展中的现实问题,以恢宏广博的视野分析金融宏观大局,以探幽入微的技能解读金融市场的微观态势,探讨防范当前金融风险措施,提出金融行业健康快速发展的对策建议。

据悉,出席本届融洽会经济学家论坛的还有: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复旦大学金融研究院研究员、东方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邵宇,广发证券首席经济学家、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经济评价中心主任、香港金融管理局客座研究员刘煜辉等。(记者 岳付玉 孟兴 实习生 马扬洋)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