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内蒙古兴安盟35个重大项目完成投资6.5亿元

2014年06月03日09:29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兴安盟35个重大项目完成投资6.5亿元

今年以来,兴安盟实施了一批涉及社会事业和民生等领域的重大项目,到3月底先后有35个重大项目开复工,完成投资6.5亿元。

该盟建立重大项目联系制度,主抓项目开工和施工进度,使白阿铁路扩能改造葛根庙至乌兰浩特段、乌兰浩特至新林北高速公路、科右前旗220千伏输变电、220千伏右乌线改造、阿尔山66千伏线路等项目得以顺利实施,同时积极解决乌兰大化肥、博源3052化肥、10万吨铜冶炼、荷马糖业以及医院等项目的用水、用电、用地和原料运输供应问题。

为使内蒙古矿业40亿立方米煤制气等大项目尽早落地,该盟加快完善前期准备工作,属于国家、自治区层面审批的项目,抓紧盯跑对接、争取尽早获批,属于盟旗审批的项目建立绿色通道、实行专项推进,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全部办结。与此同时,该盟抓住国家新一轮刺激经济增长的政策机遇,抓紧储备一批重点产业、基础设施、民生等方面的项目,做好博源40亿立方米煤制气、玉米深加工、秸秆转化等项目的论证工作,争取吉林省长春市经突泉至西巴彦花铁路、伊敏至乌兰浩特至新民500千伏输变电、科右中旗布里亚特园区至吉林天然气管道等项目尽早获批。(记者 贺喜格宝音 胡日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