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罗富和来湘调研时要求进一步加强民进各级组织建设

2014年05月31日15:13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进一步加强 民进各级组织建设

5月29日至30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来湘调研。

30日上午,罗富和在长沙出席了2014年第二期民进全国市、县级组织主委培训班结业式,与学员们分别就继承民进优良传统、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积极宣传民进优秀会员、增强全会宣传思想工作实效,重视参政议政选题工作、提高参政议政工作水平,促进全会集智聚力、提高履职效能,重视民进市、县级组织和基层组织自身建设,破解民进组织发展难题,争取党委和统战部的支持和帮助等进行了互动交流。

罗富和指出,民进全会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按照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提出的民主党派准确把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基本要求,继承优良传统,把握时代要求,认真领会贯彻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提出的“三个认同”(目标认同、道路认同、价值认同),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抵制错误思潮,做好思想宣传工作,结合学习实践活动努力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全会各级组织要夯实组织基础,推进各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后备干部建设,高度重视做好基层组织工作,积极稳妥开展会内监督工作,切实提高全会组织建设水平;要紧紧围绕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任务和重大部署,着重加强能力建设,完善工作机制,积极履行职能,为党助力、为国尽责、为民服务。

30日下午,罗富和还来到民进长沙市委调研,并与基层会员代表座谈。当得知民进长沙市委大力推进“百名优才入会工程”、开展“阅读·梦飞翔”社会服务、不断激发基层组织活力等工作时,罗富和给予高度评价,并勉励其通过不断实践创新,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好参政党作用。

在湘期间,省领导杜家毫、陈求发、李微微等到驻地看望罗富和一行或出席有关活动。省领导谢勇陪同考察。(记者 张斌 通讯员 张媛 陈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奕、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