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学军:切实加强素质教育 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2014年05月31日14:46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切实加强素质教育 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5月30日,省长王学军到合肥师范附小三小,参观在这里举行的全省中小学幼儿园素质教育成果“六一”展示活动,并向参加展示活动的小朋友和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副省长谢广祥,省政府秘书长邵国荷等陪同。

  王学军相继参观了全省中小学幼儿园在阅读活动、书法绘画、科技活动、信息化教学、自制玩教具、社团活动等领域取得的成果,认真听取了参展师生的成果汇报,对全省素质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观看孩子们精彩的戏剧表演、剪纸书法、现场烘焙等才艺展示后,王学军称赞不已,要求学校更加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成为建设家乡、建设祖国的杰出人才。

  参观过程中,王学军指出,少年儿童是未来的希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后备力量,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关心教育发展、关爱儿童成长摆上重要位置,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教育事业全面发展。要进一步加强素质教育,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要切实加强信息化建设,促进教育成果共享共用,推动教育资源合理流动,努力实现城乡教育事业均衡发展。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提高办学质量,切实加强学校学生安全监管,让少年儿童健康茁壮成长。(记者 陈婉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奕、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