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国和西亚北非达广泛共识 双方将深化合作

2014年05月29日08:2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义乌5月28日电 (记者李叶)中国—西亚北非“未来发展愿景”对话会28日在义乌闭幕。会议就推动中国和西亚北非地区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等问题达成广泛共识。与会代表认为,中国梦和西亚北非地区人民的发展繁荣梦想相连相通,表示要在加强沟通基础上,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和力量,全面深化各领域合作。

两天来,来自西亚北非地区22个国家近70位政要和企业界代表与中国朋友一道,围绕“改革促发展,合作求共赢”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会代表从政党、政府和企业不同角度交流了发展理念和发展经验,共同商讨推动双方务实合作的途径,就双方未来合作的思路和具体行动深入交换了意见。

对话会期间,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还主办了“中国梦与西亚北非未来发展愿景”专题对话,中国经济联络中心同义乌市共同举办了“新丝绸之路的起点——义乌”专场推介会暨经贸洽商活动及签约仪式。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高雷)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