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苏丹:中国与西亚北非应组建工作组促进实现共同目标

2014年05月29日08:2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义乌5月28日电 (记者李叶)苏丹全国大会党经济部负责人艾哈迈德·玛吉祖布·艾哈迈德·阿里28日在此间认为,至今中国与西亚北非国家之间的经贸往来仍然不够顺畅,手续繁复,需要改进和加强。应该组建工作组,提出切实可行的,有助于实现共同目标的建议。

在中国-西亚北非“未来发展愿景”对话会上,艾哈迈德首先肯定了中国与西亚北非国家经贸关系取得的重要发展。“中国就此提出了多项倡议,首先就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的旨在复兴丝绸之路的‘一带一路’战略构想。这一构想与西亚北非地区多数国家息息相关。其次就是本次对话,它可以确定我们应该完成的首要任务,构建的机制和政策。”

艾哈迈德表示,1978年中国共产党十一届三中全会以后,中国重新制定了发展规划,致力于实现真正的变革,我们已经看到了中国人民是如何共享这一变革成果的。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是各国人民的共同目标,需要我们考虑如何发展理论,加强机构建设,寻求最有效的办法。

中国-西亚北非“未来发展愿景”对话会于27日开幕,共有来自西亚北非地区22个国家的约60位外方代表出席。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