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看不见的手”和“看得见的手”都要用好

    中共中央政治局就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进行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既是一个重大理论命题,又是一个重大实践命题。

杨振武:做好新形势下舆论引导工作的科学指南

    新闻舆论处于意识形态的最前沿。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关系道路和方向,关系人心和士气,关系中心和大局,是新闻宣传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内容。

中组部:共清理省部级干部在企业兼职229人次

    共清理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40700多人次。对省部级干部在企业兼职更加从严把握,共清理229人次。截至目前,大部分干部已经办理完免职手续,不在企业兼职;还有少数干部正在按有关法律规定,待企业履行相关免职程序。

政策解读:《航班正常管理规定》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稿指出,发生延误后,相关方要做好信息告知。承运人应通过呼叫中心、短信、电话、广播等方式,及时向旅客发布航班延误、取消信息及航班动态。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