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郭金龙王安顺会见北京市长国际企业家顾问及高层代表

王皓

2014年05月28日10:21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郭金龙王安顺会见市长国际企业家顾问及高层代表

日前,市委书记郭金龙、市长王安顺一同会见了来京参加第11届北京市市长国际企业家顾问会议的顾问及高层代表。

王安顺为瑞士信贷集团董事会主席罗楠、德意志银行集团联席首席执行官于尔根·费琛、松下电器代表取缔役社长津贺一宏、住友化学代表取缔役会长米仓弘昌等四位新任顾问颁发了聘书。

郭金龙对各位顾问和高层代表为北京发展共聚一堂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他说,顾问们多年来为北京发展提出的许多真知灼见,都成为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的重要决策参考,对于推动北京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提高北京对外开放质量和水平,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本届会议的“智慧城市建设”和“城市生态建设”两大主题,对北京未来发展意义深远,期待各位顾问结合国际经验和北京实际,继续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

郭金龙向客人介绍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说,北京市明确了作为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的城市战略定位,未来将深入实施“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战略,努力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在当前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北京特别需要充分利用各方有利条件和积极因素,认真借鉴国际先进经验。希望顾问会一如既往充分发挥平台作用,进一步深化国际产业界与北京的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长蔡澈代表与会顾问发言说,北京已成为世界知名企业的第二故乡。北京的高速发展为企业发展带来了宝贵机遇,我们愿意与北京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会见后,市政府举行了第11届北京市市长国际企业家顾问会招待会。

市领导李士祥、赵凤桐、程红,市政府秘书长李伟参加。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郭金龙活动报道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