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克强在中南海会见拉脱维亚议长阿博尔京娜

2014年05月27日19:47   来源:中国政府网

原标题:李克强在中南海会见拉脱维亚议长阿博尔京娜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7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拉脱维亚议长阿博尔京娜。

李克强表示,当前中拉关系蓬勃向上。中方愿同拉方巩固政治互信,在相互尊重基础上扩大各领域合作,加强人文交流,推动两国成为平等互信的好朋友,互利共赢的好伙伴。

李克强指出,中国拥有巨大的市场,中国装备也有良好的性价比。中方愿在基础设施建设、经贸、农业、能源等领域同拉方深化合作,积极参与波罗地海联合铁路建设。希望拉方继续支持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期待拉议会在推动中欧商签投资协定、适时启动中欧自贸区可行性研究、促进双方人员往来便利化等方面继续发挥积极和建设性作用。

阿博尔京娜表示,拉中关系基础良好,合作前景广阔。拉方期待同中方加强政治、经贸、人文、基础设施建设等合作,欢迎中国企业赴拉投资。拉方愿为促进中东欧国家——中国合作以及欧中关系发展作出努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