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俞正声会见莫桑比克议会第一副议长绍梅拉

2014年05月27日13:0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俞正声会见莫桑比克议会第一副议长绍梅拉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7日在北京会见莫桑比克第一副议长绍梅拉。

俞正声说,中莫两国是“全天候”朋友,是战友加兄弟的亲密关系。建交39年来,中莫关系始终顺利向前发展。中方愿同莫方共同努力,抓住双方发展带来的重要机遇,进一步深化两国传统友谊和各领域合作,推动中莫关系迈上新台阶。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非关系,将继续落实“真、实、亲、诚”的对非政策,在中非合作框架基础上推进双方全方位合作,推动中非新型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发展。中国全国政协愿同莫议会加强交流互鉴,为深化双边关系建言献策,支持两国政府和企业加强务实合作,推动两国人民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

绍梅拉表示,莫议会将继续为深化两国友谊与合作作出更大贡献。(新华网北京5月27日电 记者刘东凯)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