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马飚会见土耳其大国民议会副议长雅库特

2014年05月27日13:4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义乌5月27日电 (记者李叶)2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在浙江义乌会见前来参加中国-西亚北非“未来发展愿景”对话会的土耳其大国民议会副议长雅库特。

马飚说,作为古“丝绸之路”在亚洲的起点和终点,中土两国友好交往源远流长。建交43年来,双边关系取得长足进展。2013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倡议,得到了包括贵国在内的广大国际社会的积极响应。我们愿与土耳其等国以经济合作为基础,以人文交流为支撑,以基础设施互联互通、贸易投资便利化及产业合作为优先,加强政策沟通、道路联通、贸易畅通、货币流通、民心相通,共同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切实增进各国人民福祉。

雅库特表示,土中作为古丝绸之路亚洲两端,两国合作历史悠久,相信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两国各领域合作会取得新的成功。

中联部副部长李进军、浙江省副省长梁黎明、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孙文友等参加会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奕、高雷)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