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领袖人物纪念馆

盛会盛会 精彩精彩

2014年05月23日09:21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左二),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左三),光明日报总编辑何东平(左一)等通过扫描掌纹,共同启动2014年"中国旅游日"主会场活动。

  一批重大文化旅游项目将在我市落地。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向我市捐赠20万册旅游书籍,市委书记侯晓春接受捐赠。

  邓小平旅游经济思想与中国旅游座谈会现场。

  5月19日,广安市重大旅游项目之一的国际会展中心开工。

  我市首台大型实景演出《红色记忆·梦幻湟龙》精彩上演。

  "中国旅游日"主会场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洋幺妹"坐滑竿。

  五彩缤纷的帐篷在武胜县甜橙广场"安营扎寨"。

  国际旅游形象大使游览思源广场。

  旅游公众咨询暨大酬宾活动现场。

  旅游日当天发行的"中国旅游日"主题明信片。

  自行车骑游活动。

  火红五月,锦绣广安,流光溢彩。5月19日,欢乐祥和、隆重热烈的第四个“中国旅游日”主会场活动在我市圆满落下帷幕。中省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以及世界各地的游客们莅临世纪伟人邓小平家乡——广安,围绕“文明旅游、智慧旅游”话发展、赏美景、欢乐游。

  美妙的盛会,难忘的精彩。无论在庄重热烈的主会场活动启动仪式上,还是在精彩纷呈的《红色记忆梦幻湟龙》大型实景演出中;无论在众望所归的重大旅游项目启动仪式和文化旅游项目推介暨集中签约仪式上,还是在真知灼见的邓小平旅游经济思想与中国旅游座谈会中;无论在令人大饱眼福的国际旅游形象大使花车巡游中,还是在惠民利民的旅游公众咨询暨酬宾活动上,以及全民欢畅的自行车骑游活动和露营休闲游等活动中,皆生动地阐释了“小平故里行·广安欢乐游”的目标。

  回首难忘的盛会,处处美不胜收。此时此刻,任何言语皆会失色,唯有一幅幅构图精妙、色泽饱满、内容丰富、感情醇真的图画方能永久保存那欢乐的瞬间、难忘的精彩。

  今年是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也是广安追赶跨越、加快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感恩作贡献”的旗帜下,沸腾的賨州、好客的广安人民必将乘感恩而奋进,化关怀为力量,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状态,乘胜写书着旅游经济强市富民的壮丽篇章。(记者 李兴文/文 张启富/图)

(责编:赵淑霞、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