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毕节市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热潮

刘莹 马刚

2014年05月21日09:19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毕节市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热潮

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委上报的《关于毕节试验区建设发展情况的报告》上作出的重要批示,在毕节市引起强烈反响。5月19日,毕节市委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重要批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具体措施。

毕节市委书记张吉勇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充分肯定了毕节试验区的成就和价值,科学地指出了毕节试验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目标和任务,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毕节推进新一轮改革发展、加快同步小康进程指明了方向,是全市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重要纲领和指针,是推动全市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关于毕节试验区的重要批示精神上来,结合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全面理解和准确学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的深刻内涵,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毕节试验区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毕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昌旭说: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明确了毕节试验区建立的历史背景和历史起点,明确提出了毕节试验的新使命和新定位,必将激发出全市各族人民加快改革发展的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激情,为打造毕节试验区经济社会发展升级版而不懈奋斗。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在毕节市直机关激起了广泛的共鸣,也在毕节各县(区)中引起强烈反响,深深鼓舞和激励着广大干部群众。毕节市委副书记、威宁县县委书记杨兴友说:威宁县作为全国喀斯特地区扶贫开发综合治理试点县,近几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以及各级各部门倾力帮扶下,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鼓舞和鞭策着我们继续深化改革,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同心攻坚,再谱新篇。作为“海雀精神”发源地所在的乡镇,赫章县河镇乡党委书记袁龙盘说: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让我们在共奔小康的道路上信心百倍,我们要始终以“远学焦裕禄、近学文朝荣”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为的作风,深入推进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绝不拖我省与全国同步小康的后腿。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