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国生会见中国美国商会代表团

蔡朝阳

2014年05月21日13:31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王国生会见中国美国商会代表团

19日下午,省长王国生在武汉东湖宾馆会见了由会长葛国瑞率领的中国美国商会代表团一行。副省长甘荣坤、武汉市市长唐良智参加了会见。

王国生代表省委省政府、代表省委书记李鸿忠,向中国美国商会代表团来鄂考察表示欢迎。他说,中国美国商会凝聚了一大批会员企业,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为促进中美经贸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王国生向客人介绍了湖北省的交通区位、科教文化、生态环境等方面的特色优势。王国生强调,当前湖北正立足加快构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抢抓长江经济带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加快推进长江黄金水道、武汉长江中游航运中心等一批重点工程,经济发展活力和市场辐射能力将进一步增强,必将为广大客商在湖北发展提供更多机遇。我们正在借鉴上海自贸区的经验,着力创新体制机制,建立适应扩大对外开放新形势的政务服务体系,希望中国美国商会和各位企业家在过去良好合作基础上,继续关注湖北,加大在鄂投资力度。湖北各级政府将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良的服务。

葛国瑞表示,湖北良好的发展态势,对中国美国商会有很强的吸引力。中国美国商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动更多会员企业来湖北投资,实现双赢发展。

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