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领袖人物纪念馆

国际旅游形象大使乘花车巡游广安

2014年05月20日08:29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国际旅游形象大使在思源广场。

  “快看,快看,那些都是国际旅游形象大使哟。”“我还是第一次近距离看到……”5月18日早上,来自荷兰等多个国家的10名国际旅游形象大使,在思源广场登上阿克拉斯电动车,拉开了2014年中国旅游日国际旅游形象大使花车巡游活动的序幕。

  从思源广场到平安大道,从民安下街到中桥,从思源大道到金安大道……一路上,国际旅游形象大使积极健康、充满活力的风采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快快快,拿手机来拍一张。”市民张瑞航在平安大道遇到国际旅游形象大使花车巡游车队,立即与身边好友掏出手机,为国际旅游形象大使拍照留念。记者看到,国际旅游形象大使所到之处总能引得群众驻足拍照,热情的掌声、欢呼声更是不绝于耳,而国际旅游形象大使们对周围群众友好挥手、亲切微笑,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你看她在朝我挥手。”来自南充的游客章敏一边朝着国际旅游形象大使们挥手,一边兴奋地告诉记者,她了解到今年的旅游日主会场活动在广安举行,17日就带着父母来此,准备参加活动,顺便旅游几天。

  “so beautiful(真漂亮)……”主要干道巡游完后,国际旅游形象大使们回到思源广场并徒步登上宝鼎,她们一边欣赏四周美景,一边忍不住齐声赞叹。“举办这个巡游活动,整个广安的气氛一下就被带动起来了。”市民冯伟说道。“广安太美了,希望大家都来观光旅游。”第一次参加花车巡游活动的荷兰籍国际旅游形象大使Docis,用不太流利的中文告诉记者,她非常喜欢广安,以后有机会还将来此游玩。(记者 刘夏/文 詹高军/图)

(责编:赵淑霞、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