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领袖人物纪念馆

首台大型山水实景演出亮相红色影视城

2014年05月20日08:24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红色记忆·梦幻湟龙》晚会现场。

5月18日晚,《红色记忆·梦幻湟龙》“5·19”中国旅游日文艺演出在广安红色影视旅游城内隆重举行,现场灯光璀璨,万人聚集。

当晚8时30分,晚会在《湟龙浴火》的钢花火龙表演中拉开序幕。随着在广安红色影视旅游城内取景拍摄的电影《毛泽东与杨开慧》片花,在巨幅电子显示屏上的播放,扮演毛泽东、朱德、周恩来、邓小平“四大伟人”的特型演员的出场,晚会现场的气氛逐步升温。草帽姐、汤镇宗、王爱奉、楼兰、杜旭东、祖海等著名影视歌星相继出现,晚会被一步步推向高潮。特别是明星们出场时,纷纷与观众互动,现场气氛变得十分火热。晚会中穿插的摩托车特技表演、少林功夫等,也增添了不少看点。

而让晚会充满神秘感的则属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原始部落、暴雨山洪、火山爆发,把观众带进梦幻般的神秘世界,让观众享受到无比震撼的感官体验。据悉,这是我市首台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实景基础——3座投入表演的人造火山,规模已超过了只有一座实景表演火山的浙江横店影视城梦幻谷。

据广安红色影视旅游城董事长贾云透露,从5月19日起,开工建设六个多月的红色影视旅游城正式开园迎客,成为广安又一重要景区。开园后,不仅火山城的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将进入常态化,万春古桥、湟龙峡瀑布、湟龙大峡谷、红军街等将一一揭开神秘面纱,一系列红色题材的电影也将相继在此拍摄,从而让广大游客充分领略中国最大红色影视城、亚洲第一宽瀑、世界最大火山演绎城的奇特魅力,让广安旅游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记者 胡佐斌/文 张启富 詹高军/图)

(责编:赵淑霞、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