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君:扎实做好维护稳定各项工作 努力打造边疆安宁的风景线

崔楠

2014年05月20日10:57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扎实做好维护稳定各项工作努力打造边疆安宁的风景线

5月18日晚,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主持召开省级领导干部会议,听取了全区维护稳定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当前维稳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严格落实维护稳定第一责任,扎实做好维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稳定环境,为打造祖国北部边疆亮丽风景线做出更大贡献。

自治区领导巴特尔、李佳、潘逸阳、李鹏新、符太增、布小林、那顺孟和、王中和、杨俊兴、呼尔查、王波、马明、常军政、云光中、韩志然参加会议。

王君指出,今年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党委政府、政法部门和各族干部群众共同努力,扎实推进平安创建工程,不断提高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深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认真做好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继续保持了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为推进我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创造了良好环境。同时也要看到,当前我区维护稳定的形势依然错综复杂,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巩固和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各地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清醒认识当前的维稳形势,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意识,时刻绷紧社会稳定这根弦,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做好维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全区社会大局稳定。

王君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守土有责、尽职尽责,全面履行维护稳定的政治责任,切实把中央和自治区维护稳定的各项决策部署、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要突出工作重点,在全面抓好社会面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对重点人群、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设施和互联网等新兴媒体的管控,加强出入境和边防管理工作,立足抓早抓小抓苗头,深入排查化解社会矛盾和安全生产隐患,确保不发生大的问题。要强化工作责任,党政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分管领导要认真履行抓落实的具体责任,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大局。要狠抓工作落实,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工作部署到位、保障措施到位、督查问责到位,保证每一项重点工作、每一个重要任务、每一条工作措施都得到有效落实,坚决杜绝重大不稳定事件发生,努力为自治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各族人民安居乐业营造良好氛围、创造良好环境。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