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领导干部说

司法部部长吴爱英:用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2014年05月20日14:4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5月20日电 (记者高雷)据司法部网站消息,近日,司法部部长、党组书记吴爱英在主持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时强调,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部机关各司局、各直属单位要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科学谋划、深入推进司法行政工作改革发展。

吴爱英指出,司法部党组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采取有力措施抓好学习贯彻工作,两次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部机关处级以上干部会议进行传达学习,对部直属机关和全系统学习贯彻工作做出安排;下发通知,对全国司法行政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出部署。部机关各司局、各直属单位按照部党组部署,迅速行动,组织全体干部进行传达学习、深入讨论,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措施。各地司法行政机关按照司法部部署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及时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基层,传达到每一名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充分利用报刊、网站等多种媒体,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宣传部机关和全系统学习贯彻情况。总的看,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行动快、抓得紧、措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

吴爱英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是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下一步,要在前一段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按照部党组的部署要求,组织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深入学习,全面学、系统学、分专题学,做到学深学透、入心入脑。坚持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带头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学习交流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深理解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做到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作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改革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精神动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雷、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