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军与贵州省茶产业发展联席会议办公室人员座谈

 

2014年05月19日15:16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在服务“三年行动计划”中大显身手

省茶产业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实施得如何?近日,省委副书记、省茶产业发展联席会议召集人李军来到省茶产业发展联席会议办公室集中办公点,了解常态办公状况,看望工作人员,调研行动计划实施进展。

在集中办公点,李军逐一与基地、品牌、加工等小组的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工作情况,并随机抽查材料。看到大家精神状态良好,工作认真细致,他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李军与集中办公人员座谈,听取大家对实施省茶产业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的意见建议。他说,三年行动计划是全省茶产业发展的行动指南,大家要深入领会、掌握政策、推动落实,努力为全省茶产业发展大显身手。要紧盯都匀毛尖、湄潭翠芽、绿宝石、遵义红等重点茶叶品牌营销,创新思路,别出心裁,加大宣传力度。要想方设法动员各方资源,营造大家都来喝贵州茶、推介贵州茶的浓厚氛围。要注重引导和发挥茶农、茶商、茶馆等市场主体的积极性,推动贵州茶更好地走向市场。要积极推进银企合作,帮助茶企解决流动资金等实际困难,形成产加销的良性循环。

据悉,省委、省政府前不久制定了《贵州省茶产业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明确提出到2016年建成茶园面积700万亩,茶产业综合产值超过500亿元,农民人均茶叶收入1000元,打造2个以上全国知名品牌。为了实施好三年行动计划,省茶产业发展联席会议从省直部门、市州、科研院所抽调人员集中办公,强力抓好各项协调推进工作。

(记者 涂林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