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二炮将在湘招收150名士官

胡宇芬

2014年05月16日09:04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二炮将在湘招收150名士官

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日前与第二炮兵司令部军务部签订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协议,成为二炮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在湘惟一试点高校。此次招录名额150名,其中导弹维修专业100名,应用电子技术专业50名,计划有5名女生。据悉,11年来该院已累计向部队输送专业技术士官1400余人。

凡参加湖南省2014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0周岁(截至今年8月31日),未婚,政治、身体符合征集义务兵条件的,均可在今年高考志愿填报时,在专科提前批次一志愿填报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经体检、政审、面试合格后,依据高考考分择优录取。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学制3年,毕业后取得大专学历,身体复检和政治复审合格,由兵役机关办理直招士官入伍手续,享受现役士官的相关待遇。详情可查询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网站(WWW.CAVTC.CN)或咨询电话:0731-85473610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