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德江会见葡萄牙总统席尔瓦

2014年05月16日19:4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张德江会见葡萄牙总统席尔瓦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6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葡萄牙总统席尔瓦。

张德江说,2005年中葡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后,双边关系更加成熟稳健,进入历史最好时期。此次习近平主席同席尔瓦总统就提升两国关系达成许多重要共识,为中葡关系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国全国人大高度重视加强与葡萄牙议会的关系,双方应认真落实两国元首共识,推进各层次友好往来,深化在城镇化、区域协调发展、治理能力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交流,强化两国经贸合作、人文交流等方面的法律保障,增进人民友谊,从立法机关层面推动双边关系深入发展。

席尔瓦说,葡中建交35年来,两国关系取得巨大发展。葡萄牙议会愿与中国全国人大积极开展交流互鉴,促进两国关系发展。(新华网北京5月16日电 记者郝亚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