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刘奇葆参观甘肃展馆

 

2014年05月16日13:36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绚丽甘肃”精彩亮相深圳文博会

今天上午,以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和敦煌国际文化旅游名城为主要内容的“绚丽甘肃”展馆精彩亮相第十届深圳文博会。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参观了甘肃展馆。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连辑陪同参观。

第十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由文化部、商务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深圳市政府等联合举办,为期5天。此次展会展出面积10.5万平方米,设有文化产业综合馆、非物质文化遗产馆等八大类展馆,包括分会场在内共有655项活动。全国31个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以及来自全球95个国家和地区的1.7万名海外采购商参会。

我省代表团由省直文化部门、14个市州以及80多个企业家组成,共300多人参会。

本届深圳文博会,我省展馆面积320平方米,以“绚丽甘肃”为主题,通过极具现代感的文化创意设计,整个场馆立体呈现出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一带”“三区”的整体布局和敦煌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一会四区”的规划风貌。展馆内,循环播放甘肃文化宣传片的两个LED大屏幕以及陶俑、皮影等具有浓郁特色的甘肃文化产品,全面展示了我省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和文化事业产业发展脉络。此外,我省还邀请了专业院团的舞蹈演员现场表演敦煌舞蹈,展示敦煌文化的无穷魅力。(记者施秀萍)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刘奇葆活动报道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