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海南省司法行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2014年05月15日10:30   来源:法制日报

原标题:海南省司法行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海南省司法厅收到司法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后,于5月12日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要指示,进行深入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凸显了中央对司法行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使从事司法行政工作的广大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备受感动和鼓舞,为司法行政工作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是做好新时期司法行政工作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原原本本地学,真正学深学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发展的科学指南和强大思想武器,推动海南省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落实新形势下司法行政工作主要任务,忠诚履行职责,切实做好监狱、戒毒、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等工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切实做好律师、公证、法律援助、司法鉴定等工作,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切实做好法制宣传、法律服务、人民调解等工作,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要深化司法行政体制改革,积极稳妥地加以推进,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行政制度。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过硬”和“三严三实”的要求,坚持把过硬队伍建设作为根本任务,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司法行政队伍。

5月12日,海南省司法厅党委发出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实施意见》,对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记者周斌)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