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河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迅速兴起宣传热潮

刘亚辉

2014年05月14日11:20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迅速兴起宣传热潮

  5月13日,省委宣传部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指导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南考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河南人民的亲切关怀,对河南干部的充分信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邃、论述精辟、内涵丰富,对于我省推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进程,在促进中部崛起中发挥重要作用,为国家全局作出更大贡献,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赵素萍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努力建设富强河南、文明河南、平安河南、美丽河南。要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重点抓好中心组学习,深化理论研究,做好宣讲解读,推动讲话精神落到基层、落到实处;要持续深化宣传,迅速兴起热潮,把握宣传重点,加强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省属媒体与中央媒体联动,形成浓厚宣传氛围;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上下联动,抓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持续深化改革,促进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叶、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