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玺玉: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努力实现既定通水目标

宋振峰

2014年05月14日15:01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努力实现既定通水目标

副省长王玺玉今天在引洮供水一期工程建设现场调研,检查2月7日刘伟平省长实地调研引洮工程时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他强调,引洮工程是甘肃人民期盼半个多世纪的圆梦工程,各参建单位要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加快进度,努力实现既定通水目标。

王玺玉深入7号隧洞6号斜井上游主洞段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隧洞掘进情况,看望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

在工程建设指挥部,王玺玉主持召开会议,听取汇报,共同研究加快工程进度的措施办法。他强调,要坚持既定目标,按照6月底前通水的目标加快推进工作。要强化建设措施,对碰到的难题深入科学论证,加强力量组织,统筹安排协调,确保施工安全。要细化工作责任,明确具体任务,强化督查考核,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要注意学习借鉴我省已建大型水利工程运行管理中的好做法;注意远近结合,处理好当前与长远的关系;注意“两个效益”,把握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平衡点;注意改革创新,积极推进水权水价制度改革;注意突出节水,将节水体现在用水管水的每个环节之中。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叶、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