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宣部学习出版社向安顺捐赠优秀图书

2014年05月08日16:28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中宣部学习出版社向安顺捐赠优秀图书

5月6日,中宣部学习出版社在关岭自治县顶云办事处石板井村开展“学习快乐 阅读增智”学习出版社图书安顺捐赠仪式,共向各县区文明办及市图书馆捐赠了价值50余万元的400余件图书,30余件音像制品。

据介绍,学习出版社(学习音像出版社)是中宣部主管的图书、音像电子出版单位,曾先后获得首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等荣誉称号。该出版社建社18年来,始终牢牢把握正确的出版导向,坚持把社会利益放在首位,牢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全局的社会责任。截至目前,该社已出版了上千种图书、期刊、音像电子等出版物,初步形成了精品制作、特色鲜明、创新进取、专业专注的出版风格。

“要通过捐赠图书的形式,把好书送到读者手中,送到基层群众的手中,使图书能够起到传播知识,增进智慧,促进人的全面发展,让全面阅读成为一种风气,使广大人民群众能够更好的读好书、用好书,发挥读书,开启智慧,实现梦想。”中宣部学习出版社副社长董保生表示,希望安顺能够广泛开展全面阅读,使全面阅读成为一种新的文化现象、一种新的文化地标,不断提高思想道德品质和知识文化素质,为该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记者 杨唯)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