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领导干部说

王正伟:建立整改台账 实行销号式管理

2014年05月08日14:1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5月8日电 (记者高雷)据紫光阁网站消息,近日,国家民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国家民委深化整改工作,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委党组书记王正伟在会上强调,要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定期通报式管理。

王正伟强调,委党组班子及其成员要带头开展整改自查,每个人要依据党组“两方案一计划”的整改责任和个人的整改材料进行自查,并认真撰写自查材料。各部门各单位领导班子每个人成员都要开展整改自查和验收,自查情况要向本单位党员干部通报,让群众了解、参与和监督整改落实全过程,也让群众看到整改成效。

王正伟强调,要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定期通报式管理。各部门各单位要对“两方案一计划”重新进行梳理核查,根据原定的“任务书”、“时间表”和责任人,严格落实。要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式管理,哪些是2013年已完成的,哪些是2014年要完成的,哪些是长期的,要再次进行确认。党组每10天听取一次汇报,并将有关情况及时向干部群众通报,保证整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雷、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