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谢伏瞻会见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

 

2014年05月08日15:57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谢伏瞻会见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

5月7日,省长谢伏瞻在郑州会见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一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参加会见。

谢伏瞻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刘家义一行来豫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向刘家义及审计署长期以来对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和审计工作情况后说,审计监督是国家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是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重要保障,是推进依法行政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廉政建设的重要环节。审计署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免疫系统”功能,希望审计署继续关注河南、支持河南,帮助查找整改预算管理、资金资产资源管理、重大政策贯彻执行、权力运行等方面的问题,完善和加强项目及资金管理,促进我省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刘家义对谢伏瞻的会见表示感谢,并对河南的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审计署将进一步加强各级审计队伍建设,切实发挥审计监督职能,确保公共资金节约、合理、有效使用,共同维护财政经济秩序。 (记者朱殿勇王延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