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领袖人物纪念馆

积极参与“感恩作贡献”活动 大力支持广安智慧城市建设

2014年05月06日08:50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4月28日,思科系统研发公司总经理关双志一行赴我市考察,并与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增斌等就智慧城市、智慧公交、智慧旅游等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洽谈。罗增斌主持交流洽谈会,并对思科系统研发公司总经理关双志一行赴广安考察表示欢迎。他说,智慧城市是未来城市发展的方向,是新一轮产业和技术竞争的重要阵地,直接影响未来城市的竞争力。广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智慧城市建设,并作出了创建智慧城市示范城市的决定,正在积极向上申报,双方合作有很大的空间和潜力。

当前,广安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市和工业园区规模不断扩大,希望思科发挥技术优势,支持广安智慧城市建设,实现智能化管理。特别是智慧旅游建设可在邓小平故里先行试点示范,以此为起点,进一步加强双方相关部门间的对接,深化和细化合作事项。同时,智慧城市建设要科学构建,做到统筹规划、整合资源,实现产业经济、市政管理、社会民生、资源环境和技术高度智慧管理,支持广安走在智慧城市建设的前列。另外,5月19日,中国旅游日主会场活动在广安举行,希望思科抓住这个机遇,争取做一些项目,以充分展示思科的先进科技和小平故里独特的旅游资源。

关双志表示,将认真研究广安的建议,以邓小平故里试点示范为起点,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充分发挥思科先进的科技优势,以支持广安智慧城市建设的实际行动,参与“感恩小平·我为小平家乡发展作贡献”活动,为建设好伟人家乡作出应有贡献。市领导黄秀川、杨利民、席世洪参加了洽谈会。(实习生 刘秦君 记者 张启富)

(责编:赵淑霞、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