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孙金龙:从严督导 从严把关

2014年05月06日15:27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从严督导 从严把关

昨天下午,省委督导组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副书记孙金龙要求,从严督导,从严把关,进一步加大督导强度、传导更大压力,把从严从实的要求贯穿督导工作全过程,确保每个层级每个单位的教育实践活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省领导和老同志黄建国、郭开朗、许又声、李江、杨泰波、陈叔红、蔡力峰、肖雅瑜、刘莲玉、徐明华、蒋作斌、武吉海、谭仲池、王晓琴、欧阳斌、葛洪元出席。会上,4位督导组组长代表作了发言。

孙金龙说,从严督导、从严把关,是确保教育实践活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的重要保证。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以严肃认真、高度负责的态度担当起督导重任,坚持往严处督、往实里导,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要从严从实督促各地各单位进一步抓紧抓实学习教育、征求意见工作,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始终,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中深化认识,不断增强主动参加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从严从实督促查找和解决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指导和推动各地各单位认真贯彻“三严三实”要求,采取自己找、对照找、集体议等方式,认真开展“六查”,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对查摆问题不聚焦、走神散光的,要责令返工重来,绝不轻易放过。要从严从实督促一把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建立一把手抓一把手的推进机制,督促一把手充分发挥好受教育和抓活动两个方面的主体作用,对本级活动紧盯不放,对下级活动一抓到底。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河南兰考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业务学习,注意督导方法,带头改进作风,进一步提高督导工作整体水平。

郭开朗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标准,真督实导,推动活动扎实深入开展。(记者 杨柳青)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