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柯尊平:弘扬五四精神 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征程

 

2014年05月05日16:12   来源:四川日报数字版-首页

原标题:弘扬五四精神 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征程

5月4日,我省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座谈会在蓉举行。受省委书记王东明委托,省委副书记柯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全省广大青年要继承五四传统,弘扬五四精神,自觉投身改革发展征程,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勇当先锋、再立新功。省委常委李登菊主持会议。

副省长黄彦蓉宣读了省委、省政府致全省各族各界青年的慰问信。会议为获得第十七届四川青年五四奖章的10名优秀青年和2个先进青年集体进行了颁奖,获奖者向全省青年发出了“青春与改革同行”的集体倡议,5名优秀青年代表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柯尊平代表省委向获奖者表示祝贺,向全省各族各界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他简要回顾了五四运动以来的历史,对四川青年在党的领导下,奋力推动革命、建设和发展的实践给予肯定。 柯尊平指出,推进改革发展事业,实现四川“两个跨越”,需要全省干部群众共同奋斗。全省广大青年要认清历史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为四川改革发展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要坚定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坚持推进改革发展的正确方向。要解放思想,自觉培养开放观念,勇于创新、善于创造,增强推进改革发展的精神动力。要提升能力,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增强法治意识,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练就推进改革发展的过硬本领。要砥砺品格,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弘扬奉献精神,强化务实作风,强化推进改革发展的责任担当。

柯尊平强调,全省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关心青年健康成长,推动青年事业健康发展。各级团组织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各项工作和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共青团工作科学化水平。(记者 钟振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